2018本會合作之台東綠島四校兒童暑輔班聯合成果發表會

活動花絮 發表於 2018/07/28

台東綠島弱勢學童暑輔班發表會 

美青姐親自出席肯定 Haisul 從【回家拿智慧】找回對布農族文化的愛

 

兒童的照護不可能因為暑假而休息,但是學校放暑假爸媽要工作,孩子怎麼辦?為此本會特別與在地學校合作開辦暑期兒童暑輔班,就是為了銜接不能間斷的成長缺口,在成長過程中不因社會相對資源較少而被剝奪學習的機會,讓兒童們都可以得到健全快樂的學習和照顧。

 

本次兒童暑輔班由台東、綠島等4所學校暑輔班於07/28(六)在台東加拿國小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透過發表會,讓大家可以看見孩子自信笑容的展現及成長。

 

本會理事長劉銀冰表示 : 兒童暑輔成果發表活動進行順利且成效十分卓越,孩子們在校長老師的帶領下,多元的活動充實了這個暑假,非常感謝本會理事姚麗吉(前綠島國小)、台東加拿國小陸校長、綠島國中楊校長、綠島國小趙校長,因為他們的付出,才能有今日成果,非常感恩!

 

本會秘書長王素芳也感動表示: 在離島偏鄉地區,弱勢學童多,要做好教育工作,需要花費更多的心力。 今日感受到綠島國小姚校長,趙校長,綠島國中楊校長以及加拿國小陸校長對學生的付出,讓人肅然起敬,他們身上有種魔力,讓我感動許久。

 

會後也再次感謝秘書長素芳的主持、幹事育慈全程流程協助、洵洵及小陸拍照、小蘇攝影、小吳會場協助,更感謝榮譽志工美青姊及日立公司董事長葉寶鳳和本會教育顧問郭應全的參與。